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20多歲正青春,但你為什么會害怕?  寫在前面:文章有點長,但希望借我三分鐘的時間,你可以看一下。  【一】  有人曾說,自信和希望是青春的特權。但奇怪的是,我們身邊絕大多數的“20多歲”,都處在一個焦慮不安的狀態,總是害怕來不及,怕到最后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小A說,我今年讀大二,在一所三流的學校讀著自己并不喜歡的專業,經常翹課宅在宿舍里打游戲,沒有女朋友,沒有社交,一想到很快就畢業了就無比焦慮,但是卻不知道該怎么辦。看著以前的那些高中同學都在各自的學校混得有頭有臉,有些甚至提前拿到了工作offer,我連老家的同學聚會都懶得參加,不知道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怕自己畢業了連個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只能灰溜溜地回老家。  B君說,我今年26歲,在國內的一所高校讀研究生,眼看著身邊各種厲害的人發表論文出研究成果,自己卻毫無建樹,很著急,很害怕。  C君說,我今年剛剛畢業,起初還有很清晰的規劃和目標,可是到末了還是亂了陣腳。我并沒有想好自己要成為什么樣兒的人,想要一個什么樣兒的將來。我和男友的家鄉一南一北,爸媽堅持要我回老家考公務員或進事業單位,過上他們口中安逸、舒適和體面的生活,但我不喜歡啊,結果整天渾渾噩噩地也沒考上。一個月三千塊的工資,你還記得那個笑話嗎?一個月三千塊你就想請個農民工,簡直是笑話,三千塊你只能雇一個大學生。一想到這里我就無比心酸,可家里人三千塊的工作不讓我做,又不讓我進企業當一個普通的上班族,甚至連戀愛都不讓我談。他們寧可把我關在家里,讓我“二戰”公務員考試。我好害怕,不知道后面的路怎么走,我沒有豁出去的勇氣。  D君說,到2015年7月,我就畢業兩年了,畢業后就一直在現在的單位工作,但是兩年的時間里,工資沒漲過,職位沒提升過,事業上毫無起色,談了五年的戀愛不咸不淡,最近還面臨著“被分手”的尷尬處境……我像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上迷失方向的船只,看不到方向,看不到未來,甚至看不到我來時的路,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你看,有這么多“20多歲”的我們,一樣地20多歲正青春,一樣地那么害怕。  【二】  深深地陷入20多歲困惑和害怕的泥沼中的你,可曾停下來,安靜地思考你為什么會害怕?我在簡書上寫了《你才20多歲,為什么總怕來不及》后,短短幾天內瀏覽數達8萬多,喜歡達2100多個,引發了很多人的共鳴,很多人說我寫出了他們的心聲。于是,我花了一段時間思考,我想知道我們害怕的原因,想把它們寫下來,也許這樣更能夠幫助迷茫困惑中的每一個我們。我想我們大部分人的害怕,是出自以下幾種原因吧:  一、能力與野心不匹配  也許你是一個胸懷大志的人,也許你有許多遠大的夢想,你甚至夢想著改變這個世界,或者改變人們的思考方式和行為模式。如果你在互聯網領域創業,也許你想開創一家打敗BAT的公司;如果你是一個文藝工作者,也許你希望全世界看到你的作品,聽見你的聲音,欣賞你的畫,讀懂你的文字;如果你是個初出茅廬的應屆畢業生,你希望自己在職場上鋒芒畢現一展才華。  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你的夢想很遠大,但你的能力與野心卻并不匹配。如果是這樣,那不如把大大的夢想切割成一個又一個分階段的目標,逐個擊破,一一實現,用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努力和奮斗,讓自己越來越靠近最初的夢想,最終的目標。同時,審視自己的優勢、劣勢,將長板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將短板的劣勢一點點補上,直到自己的能力與野心相匹配。  二、讀書太少,經歷太少,想的太多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害怕,是因為自己讀書太少,卻想的太多了?  由于時間、空間、經濟條件和社會資源的種種制約,我們每一個人看到的世界和風景是有限的,見過的世面是有限的,所以我們是無知的,是狹隘的,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眼前的困難和絕境是無法逾越的鴻溝,就是一種永恒。直到現實告訴我們,所有的問題終將是時間問題,所有的煩惱終將是自尋煩惱。你20多歲的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身無長物,但你有沒有想過你所羨慕的那些30、40歲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人,他們也是從一無所有的20歲過去的。而你的20歲,也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必然經歷的一段路徑而已。  所以,與其胡思亂想地自尋煩惱,倒不如多讀點書,多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也許你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維度。舉個例子,你很苦悶每一月只有三千塊的工資,吃完飯付了房租就什么都做不了,但是當你去了土壤貧瘠、貧窮落后的非洲時,當你看到那些孩子連舒服地洗個澡吃一頓豐盛的飯菜都是一種愿望時,你還會那么痛苦那么糾結眼下的經濟窘境嗎?當你知道貧困破敗的尼泊爾,一個南亞山區內陸的彈丸之地的小國,卻有著“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之一”的美譽,那里的人生活簡單而心滿意足時,你會不會從另外一個視角去審視自己的人生和生活?會不會覺得物質的貧乏并不是我們痛苦的根源,欲望和比較才是?  三、要的太多,欲望太重,做的太少  你想要的太多,但你做的太少。你既想要像“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事件主角一樣,擁有那份勇敢去看世界的瀟灑和決絕,又想要像舞臺上逆襲的屌絲一樣,分分鐘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華麗轉身為人生贏家,你什么都想要,所以你什么都得不到。  從0到1是量變也是質變,你是不可能跳躍步驟,直接得到想要的結果的,因為你不是神,因為你的人生沒有特效和外掛。你不可能在年輕的20多歲,既心心念念舒適和安逸,又懷揣一個勵志奮斗的美夢?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成為人生贏家?你想得好美啊,你以為你是王思聰嗎?而且就算是王思聰,他除了靠犀利言辭博眼球之外,他做成了什么憑借個人實力令人矚目的事情了嗎?如果你說有,那么對不起,是我太無知了。如果你說他擁有的金錢和地位使得他根本不用靠實力證明自己,那么很好,我想我們不是一類人,這篇文章大概也不會對你的胃口,你不用看下去了。  欲望原本是一張白紙,本身沒有對錯,也不懂得區分對與錯,是人們受著欲望驅使做出的選擇和行為使得欲望沾染了不同的顏色,有了不同的定義。所以,你想要很多東西,這并沒有錯,只要你的“欲望”不違反道德與法律,不侵犯他人賴以生存的權利,那么就去追逐你想要的好了。你想要的太多? 物質、金錢、愛情,你都想要,沒有關系啊,慢慢來啊,用你的努力換取一個個的事業、愛情、生活上的成功,直到你慢慢地得到所有自己想要的。就算你沒有得到自己所有想要的,也沒有關系,人生這場旅行注定了會是不完美的完美,多少會有遺憾,多少會有不甘。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有限的時光里,盡最大的努力,把人生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無限靠近我們喜歡的樣子,這樣就夠了。  四、落后太多,害怕追不上同齡人  這個世界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我們所生活的周邊,都存在著太多神一樣的人物。也許你覺得不公平,為什么有些人天資聰穎,小小年紀就考上世界頂級名校,為什么有些人含著金湯匙出生,衣食無憂順風順水,為什么有些人明明和自己讀同樣的學校,吃同一個食堂,就是在能力與才華上秒殺你好幾個段位?你想不通,更覺得不公平。你著急,你害怕,你怕自己永遠也追不上他們。  而我想要說的是,人生這場賽跑本來就毫無公平可言,起點和終點都不公平,你無法選擇自己在一個什么樣兒的家庭出身,無法選擇自己的長相和天分,更加無法選擇自己在一個什么樣的時間節點、什么樣的情景和氛圍下離開這個世界。對于這樣一個注定了不會公平的事情,沒有什么好抱怨的,因為抱怨也沒有用。難道,你現在馬上自殺,用投胎轉世去換取一個更好的人生?  至于落后于人,仔細想來也不算一件太糟糕的事情啊。難道你不想先抑后揚,享受一下從落后于人的籍籍無名到一朝成名KO對手的淋漓快感?太簡單的人生,就像太過簡單的游戲,一點都不好玩。打敗幾個蝦兵蟹將有什么意思,干掉大BOSS才算有點意思。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與其深陷與身邊牛人的巨大差距帶來的“落差感”中無法自拔,倒不如安安靜靜地積蓄自己的能量,直到你的能力爆發出耀眼的光芒,被全世界看到。  五、根本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有很多迷茫的20多歲,正在經歷著惱人的害怕,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想清楚自己究竟要什么。他們不想隨波逐流,不想過被安排好的人生,可是他們又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連與命運抗爭的熱血和動力都沒有。  如果你沒有目標,就去找目標。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努力去想清楚自己究竟要什么。如果你確實無從下手,那么不妨去向一個人生閱歷和資歷都長于你,卻又不會倚老賣老的人尋求建議。如果你身邊沒有這樣的人,那么不妨嘗試著遠離周遭喧囂的世界,一個人安靜地思考,靜下心來,我想你總會發現點什么的。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從何處下手,那么不妨從自己的性格、興趣和愛好著手思考?想想什么是自己喜歡且擅長的,或者會有意外之喜。我自己是英語專業的本科畢業生,但畢業后卻去了一家廣告公司做策劃。畢業的時候,我開始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后來我想了好久,發現自己一直都喜歡思考,喜歡寫,喜歡組織策劃活動,喜歡去影響別人,所以我選擇了一份廣告策劃的工作,后來也做得很開心,很辛苦卻也很開心。  六、努力了,但看不到效果,越來越茫然  有些朋友跟我私信或者發郵件聊天,他們說努力了還看不到效果,所以越來越茫然,干脆放棄算了,再也不相信什么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屁話了。對此,我只想說,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你一定不會成功。努力以后,好歹還能看見一些未來的畫面,或是半只腳踏進成功的門檻,不努力可能連成功的影子都看不到。  絕大部分人在努力的時候,是不知道且不確定自己什么時候會成功的,所以他們能夠做的就是一直努力,一直優秀。說一個我們從小到大都聽過的故事吧。愛迪生發明電燈做了一千五百多次實驗都沒有找到適合做電燈絲的材料,有人嘲笑他說:“愛迪生先生,你已經失敗了一千五百多次了,還要繼續嗎?“ 你猜愛迪生怎么回答的,他說:“不,我沒有失敗,我的成就是發現一千五百多種材料不適合做電燈的燈絲。“ 后來經過進一步試驗,愛迪生終于發現用炭化后的日本竹絲作燈絲效果最好。直到1906年,愛迪生又改用鎢絲來做,使燈泡的質量又得到提高,一直沿用到今天。成功有時是需要試錯的,說得再直白一點,失敗是成功他媽。再說一個最近大家都喜歡的歌手吧——李榮浩,從臺后到臺前,從默默無聞的制作人到人氣火爆的流行歌手,人家也走了十年啊。如果他中途畏難放棄了,那么也不會有今天的他,不會有我們喜歡的《李白》、《模特》、《老街》和《太坦白》。  與其茫然苦悶,倒不如把眼前的失敗當作是一種歷練,當成是靠近成功的墊腳石。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在失敗中尋求新的方法和秘訣,只要你一直堅持,我想你終究會成功的。你之所以還沒有成功,可能恰恰是因為你做的還不夠多,你做的還不夠好罷了。  【三】  我一直相信,20多歲正青春,是我們所能擁有的最好的時光。自信和希望是青春的特權,努力和奮斗是青春的主旋律,我們不必害怕,不必不安。你既然愛一個人,你何必要計較花多長的時間才能追到人家?同樣地,你既然選擇了遠方,又何必要在乎走多遠呢? 每天一點正能量: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 致青春:我害怕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比起失敗,我更害怕遺憾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張潔:人妖之間  一個尖銳的問題推到我們面前:孩子的心靈除了單純是否還存有其它?當一個孩子生處特定年齡、特定境遇時表現出“惡”會怎樣?等等,《妖湖傳說》很可貴地將筆觸伸入該端,從而使作品在人內心落下的兼跡更深刻、持續性必然更加長久,帶給人的震撼將格外強烈  小漁村落魚灘上有個幾萬年前的神話:每隔十年的冬天一個十歲男孩即成為妖湖中怪物的祭禮,這是個沿襲了靠是年而無人敢抗拒的祭祀,當厄運落到男孩鵝耳,并將他的同學“麥田圈”單雙蛻變為幫兇,再伙同麥田圈的另兩個同伴與當今恰值十歲的鵝耳再度交鋒,殊死博斗的勝方是勇敢的男孩鵝耳與其身邊有勇氣的人們。  《妖湖傳說》表述的是一種對惡勢力不屈、人活著面對挑戰就必須堅強迎接的精神,將幾代人的恩怨親仇交織于神話、夢幻與現實之中,在終年彌漫陰森氣息的妖湖周圍碰撞、演繹,但作者著眼的是現實的情境,關于主題的層層展現始終被有意識地設置于人們具體可感的尋常生活:默默無聞的小城成為暴發戶似的小城;鵝耳的父親因怯懦到處受欺;童年遭遇的殘酷事件使單紅旗成長為一個惡毒的人;黑子耐不住文人的清貧下海辦公司,他與單紅旗之妻深藏內心的情感……貫穿其中的人物鵝耳、鵝耳爸爸、“麥田圈”單雙、豆娘、桔梗、怪物,以及有密切關聯的疤臉男孩單紅旗、黑子、白癡象鼻蟲等——可謂蕓蕓眾生相,他們以各自的身份、地位、年齡、閱歷構成人類生存于其間的世界,每人各不相同的遭際,便是一幅極好的世態圖。因而作品的人物和表現內容盡管與怪物、神話相連,但它給讀者的感覺并不虛渺,作者對現實的態度在此故事框架中顯露無疑;他借“幻想”獲得更廣闊的空間來揭示我們的生活,也對社會及生活于其間的人進行思考。  《妖湖傳說》極盡抒人的殘酷性,塑造了一個作惡的怪物形象,同時用更多的筆墨刻畫殘忍孩子及孩子惡毒的內心。單紅旗是個典型,他少年時期欲置鵝耳之父和叔叔于死地,發展到成年后將兒時伙伴黑子逼上自殺之路等種種行為讓人發怵,可以說,他是關在現實社會中活生生的“怪物”。在對少年兒童的文學描寫中,如此筆調不多見,更稀罕的在于:文中寫單紅旗“壞”,完全是以客觀的描述展現,并沒有將其置身于“被懲罰”的境地,如讓他平安地長大,還成為同學的偶象、長大后做交警;像常人一樣有一個平靜的家庭;喪妻后又遇善良女子重組安樂窩等,作者抓住人生經歷的階段性,與想象之物取得相輝映的效果,由此及彼、由彼及此,在讀者內心引起反響。再看小主人公鵝耳,作品關于他遭受辱尋機報仇的心理,很難以常規的道德準則(www.lz13.cn)來評判,鵝耳拼命的程度不帶理智且有殘酷傾向。相類似的舉動還發生在少年墨子和象鼻蟲、0 -157 病毒、滿天星等身上。  作者取“惡”、尤其是孩子之“惡”心的視角使我聯想到作家陳丹燕在自傳體小說《一個女孩》中回顧童年時的兩句話:“我都不相信人之初性本善這句話”“在我們是孩子的時候,我們曾經那么惡毒又那么純粹”,一個尖銳的問題推到我們面前:孩子的心靈除了單純是否還存有其它?當一個孩子生處特定年齡、特定境遇時表現出“惡”會怎樣?等等,《妖湖傳說》很可貴地將筆觸伸入該端,從而使作品在人內心落下的痕跡更深刻、持續性必然更加長久,帶給人的震撼將格外強烈. 張潔作品_張潔散文集 張潔:挖薺菜 張潔:揀麥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投資
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桃園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創業品牌介紹 桃園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創業招募2023加盟模式有哪些種類? 桃園食神滷味加盟專案推薦 高雄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d78em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